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科院举办2009年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09-10-2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1023,中科院2009年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开班。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王庭大同志,湖北省纪委副书记吴志峰同志,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同志,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陈平平同志,以及院监审局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院的新走上纪检审领导和工作岗位的近15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班。会议由院巡视工作办公室李晓光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志峰副书记、朱耀仲院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北省及武汉分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院监审局长、院纪检组副组长沈颖同志介绍了培训班的举办背景、培训安排,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王庭大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决定〉,切实加强我院党的建设》的报告。王庭大书记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加强执政党建设的基本经验,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和任务,关于加强领导狠抓落实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决定》的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

  培训班为期4天,将邀请有关专家和领导讲授预防职务犯罪法律法规及政策等,介绍院巡视工作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实务。同时还安排了讨论、参观、联谊等多项活动,将有效提升培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场

评 论
相关新闻
·中科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高级研讨班在合肥举办
·武汉物数所党委荣膺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测地所汪汉胜研究员荣获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中央检查组、湖北省纪委领导视察武汉分院
·王庭大同志视察武汉植物园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