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5-12-1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1214日,武汉分院召开2015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及武汉中科实业公司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武汉分院机关各部门、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和武汉中科实业公司负责人和机关其他中层干部汇报了2015年本部门工作及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其他工作人员对个人2015年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按照新的年度考核要求,会议组织对中层干部和普通工作人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考核测评。  

  袁志明对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201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分院机关各部门在过去的一年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整体呈现较高的职业化管理能力与服务能力,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认真总结。 

  袁志明指出,2015年是国家和科学院科技创新的关键之年,科技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推进,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武汉分院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紧密围绕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院属在汉各单位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注重发挥分院的组织协调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 

  袁志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分院机关全体人员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了解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双创”战略、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等重大战略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政策要求,开拓视野、提升能力。二是明确职责。以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为核心,进一步明确分院职责,并按照分院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根据部门职责做好自我定位。三是抓好用权。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做好用权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严于用权、敢于用权、善于用权”,机关中层干部要在职责范围内体现担当。四是做好规划。在当前工作任务重、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全体人员更应注重工作规划,特别是对重点工作要通过合理规划予以执行上的坚决保障。五是营造良好氛围。机关相关负责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搭建单位内部沟通平台,创造职工接受继续教育的机会,在机关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六是注意总结。广大员工要注重在工作中的总结积累,通过思考提炼增强自信心,提升自我,成为职业化的管理团队。七是做好廉洁自律,紧绷党风廉政之弦,杜绝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等违规违纪行为,并做好保密、安全工作,维护单位和谐稳定。 

  袁志明强调,分院作为科学院部署在湖北的一支重要科技力量,应体现科研国家队的实力与担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