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汉分院党组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表日期: 2015-11-20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为扎实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武汉分院党组专门印发《关于认真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分院系统各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时间、环节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在抓好各单位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分院领导班子扎实做好自身“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印发了《关于武汉分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群众征求意见的通知》,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收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112日至19日,武汉分院先后组织召开5个座谈会,紧扣践行“三严三实”,广泛听取各单位科研骨干、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支部书记、机关在职人员和机关离退休人员等各类人员的意见建议。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的反映,以及对“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分院系统科研工作的交叉联合、扩大科学院在地方影响、园区建设规划、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机关自身建设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分院将对这次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分析。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将针对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形成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地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