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调研水生所
文章来源: 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11-19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6,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等一行9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湖北省科技厅巡视员郑春白等陪同调研。水生所所长赵进东院士、桂建芳院士、副所长徐旭东以及相关科研人员、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进东致欢迎辞,徐旭东介绍了水生所的科技成果。郭生练对水生所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对水生所将基础研究与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结合,取得一系列具有重大影响的成果表示肯定,对水生所科研人员长期以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后,郭生练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 

 

  座谈会现场 

 

  郭生练讲话 

 

  郭生练副省长(左一)一行参观国家斑马鱼资源中心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