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科院多项技术成果亮相第十二届武汉光博会及第十一届湖北省产学研会
文章来源: 科技合作处 发表日期: 2015-11-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2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武汉光博会暨第十一届湖北省产学研会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中科院武汉分院作为大会承办单位,组织了长春光机所、上海光机所、西安光机所、合肥物质院光机所、苏州纳米所、微电子所、武汉物数所、测地所、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等中科院内20余家单位、50余位专家参加此次大会。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出席大会开幕式。 

  本次展会采用实物展示、展板展示、宣传手册发放、互动演示交流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中科院在光机电、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100余项最新科技成果,上海光机所的虹膜采集与识别系统、激光大屏幕背投拼接墙,西光所的IRIS偏光式3D投影机、波长可调激光器,合肥物质院光机所铒激光治疗仪、导览服务机器人,微电子所的先进三维NAND型闪存存储器芯片,武汉物数所的肺部成像仪等一大批技术产品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展会期间,为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精神,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促进科技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武汉分院还为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中科战略产业技术分析中心等一批从事科技服务工作的中科院内事业、市场单元开辟专区,以业务推介演示、案例宣讲、资料发放等形式,向参加此次大会的企业、专业观众等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支撑科技创新领域的最新工作部署,为依托市场构建中科院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进行了有效宣传,形成了良好的展示效应。

开幕式现场

袁志明参观展台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