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亚平调研武汉分院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5-05-14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会议现场

  511日至13,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一行到武汉分院调研。 

  张亚平先后到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水生生物研究所调研,重点考察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土力学特性实验平台和水生所梁子湖基地 

  调研期间,张亚平参加了武汉分院基建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在听取了武汉分院各单位“十二五”基建项目进展情况、“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设想、存在问题与困难等工作汇报后,张亚平充分肯定了武汉分院各单位在推进“十二五”建设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范,认真抓好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资金预算执行和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工作,张亚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所领导要高度重视,基本建设理念要从“盖房子”向支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条件保障转换。二是科教基础设施建设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任务,以支撑和服务研究所分类定位,形成科研重大突破和重大产出,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紧扣研究所实际需求制定“十三五”规划,做到内容实在、规模适度、任务清晰、功能清晰、产出清晰。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潘锋,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李衡,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院属在汉各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