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汉教育基地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日期: 2013-06-26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月2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研究生公寓报告厅举行。武汉分院院长、武汉教育基地管委会主任袁志明,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武汉教育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平,武汉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武汉岩土所副所长盛谦,武汉病毒所副所长唐宏,国家科学图书馆武汉分馆副馆长刘德洪,昌华电气设备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建华等出席典礼。2013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属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陈平平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武汉教育基地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陈平平宣读了2013届毕业生名单。2013年毕业生共240人,其中博士生157人,硕士生183人。袁志明宣读了《武汉教育基地关于表彰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向来自武汉地区6个培养单位的39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陈平平宣读本年度昌华奖学金评选结果,并与陈建华和在座领导一起向39名昌华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武汉物数所的雷皓研究员、武汉岩土所的赵武胜同学还分别代表导师和毕业生发言。

袁志明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寄语在座青年学子。他说,作为导师,看到同学们朝气蓬勃、整装待发,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骄傲。在武汉分院乃至整个科学院,研究生都是科研创新的生力军,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和蓬勃的生机。在毕业生们临别母校之际,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二是拥有一颗自强之心;三是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袁志明指出,从今天开始,“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将成为他们的一种身份,这个身份既一种美誉,又是一种责任。无论去往何方,从事何种职业,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中国科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时刻保持科院人的奋斗激情,牢记科院人的文化传承,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中国梦!

最后,出席典礼领导为2013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扶正流苏。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袁志明讲话

陈平平宣读毕业生名单

领导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