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率先行动动态
测地所结合国家科技项目计划改革研讨“十三五”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11-23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119,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测地所所领导、全体科技人员、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测地所副所长倪四道介绍了有关国家科技项目计划改革、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试点开展情况,概述了研究所近期针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试点专项开展的相关工作。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介绍了《测地所“十三五”规划》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科技布局、保障举措等编制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的使命与定位、夯实基础与满足国家需求、科技布局、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等进行了讨论,就如何完善研究所“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有关建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测地所研究员许厚泽就重大项目争取、仪器研制、激励措施、学科组战略研讨等提出了建议。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要求,各学科组、广大科技人员要密切关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试点专项进展情况,结合国家科技项目计划改革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积极思考研究所的全面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共识,凝练成最终版本的《测地所“十三五”规划》,推进研究所“十三五”时期的快速、持续、健康、创新发展,力争在国家重大研究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