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湖北日报】2016年湖北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湖北日报 发表日期: 2016-09-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邓腾、王以豪)昨日,2016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行,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他强调,要以科普日为契机,围绕“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创新的肥沃土壤,努力在社会形成激励创新行动,服务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郭生练代表省政府向参加活动的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者、科普志愿者、中小学生、社区群众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湖北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要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湖北的核心战略、优先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大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按照总书记对湖北提出的“建设创新强省,在创新驱动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努力提高全省科学素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中科院武汉分院主办,围绕大力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创新创造创业、大力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大力倡导科学生活方式等方面展开。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