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07-1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714日下午,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王浩伟研究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访问交流。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江洪、产业技术分析中心执行副主任叶茂等与来访客人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浩伟首先介绍了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业务结构及发展状况。王浩伟表示希望能借助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产业技术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研究实力,帮助他们解决核心技术设计及其管理的瓶颈问题,以期为研究所的业务领域发展提供更好的思路。江洪表示,产业技术分析作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面向区域服务的发展重点,近年来积极面向地方政府、研究所及企业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的研究工作,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也收获了一些经验,深受用户好评,希望通过合作,将其持续发挥到为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提供产业技术咨询服务中,为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的业务领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现场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