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07-15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715日,湖南省科技厅厅长助理、中国科学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志友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洽谈合作,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信息系统部主任刘毅、副主任杨锐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志友围绕湖南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重点,创新传统院地合作模式,积极推动中科院科研团队、优势资源、技术创新成果落地转移转化以及湖南技术转移中心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能够结合湖南省行业、产业特点开展合作,为湖南省的政府、地方和企业等不同对象提供优质特色情报服务。张智雄结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特色服务介绍了中心在战略情报研究、学科化服务、产业技术情报、特色平台和数据资源积累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希望在科技查新、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管理以及系统平台建设等多个方向形成优势互补,通过战略合作形成更大的成效。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