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赴农科院农业信息所开展项目合作
文章来源: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 2016-06-2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614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和信息系统部主任刘毅一行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农业信息所)开展项目建设合作,与农业信息所所长孙坦、副所长周国民等就农业走出去平台以及共同创建联合实验室等相关项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周国民介绍了今年4月份在武汉交流后的平台总体进展情况,对武汉文献中心团队在前期的合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农业信息所“农业走出去平台”各单元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平台设计和本体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武汉文献中心刘毅汇报了系统合作开发方面的相关进展。张智雄就目前系统建设中关键技术问题和项目组织推进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张智雄表示,现在时间紧、任务重,农业信息所和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两个团队需要找准平台合作建设的关键问题,推动重点问题的解决,并表态中心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农业走出去”平台建设工作。 

  615日至617日,武汉文献中心刘毅、汤怡洁、周子健和农业信息所相关工作人员在农业信息所开展联合团队办公,就“农业走出去”平台进行了多次详细讨论开展平台开发建设。通过3天多紧密团队协作,“农业走出去”平台合作建设取得了快速进展,为下阶段的合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农科院农业信息所开展项目交流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