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Chandrakant S. Desai教授作客岩土力学与工程前沿讲坛
文章来源: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6-04-0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47日,应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邀请,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方法与进展学会秘书长Chandrakant S. Desai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Geo- and Structural Mechanics, Disturbed State Concept(DSC)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冯夏庭研究员、副主任郑宏研究员出席了报告会,冯夏庭研究员主持报告。 

    Desai教授为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名誉首席教授,一直从事着土木工程和机电工程材料建模与试验、数值方法等相关研究工作,其首次提出DSC概念,并在国际岩土领域中广为人知。报告中,Desai教授从哲学的角度出发,系统讲述了岩土工程数值计算中所涉及到的问题和DSC概念的起源及广泛的应用。最后,郑宏研究员带领在位学者与Desai教授进行了激烈讨论交流。                                                               

  Desai教授作报告 

冯夏庭研究员主持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