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创新文化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创新讲坛
病毒所创新文化建设获得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高度评价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06-09-18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推动科学院的创新文化建设,为中科院创新三期提供坚强的精神文化保证,915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一行四人,由京区党委副书记孙建国带队对武汉分院创新文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上午,专程到武汉病毒研究所对病毒学研究室三优创新试点团队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与会的还有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等三人及病毒研究室部分师生。

所长胡志红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本所创新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就文化对提高个人素养、催生科学灵感及研究所内涵的推动作用、如何反映研究所整体风貌、境界、追求等内在精神以及使研究所焕发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很好的诠释。病毒所申创三优创新试点团队――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汉中研究员就实验室的发展过程,创新理念,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简短精炼的报告。

会上,孙建国书记等京区领导就病毒所三优创新试点团队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积极的指导和良好的建议,并就病毒学研究室的创新文化建设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与试点团队的师生展开谈论,气氛相当热烈。

此次调研与座谈为病毒所创新文化建设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院创新文化案例编写起到一定作用。(病毒所)

评 论
相关新闻
·测地所汪汉胜研究员荣获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十周年总结交流大会在武汉召开
·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把握政治核心 创新工作机制 凝聚发展合力————武汉物数所党委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武汉分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