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其他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大楼修缮项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8-04-1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大楼修缮项目设计(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大楼修缮项目设计 

  2.2. 建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西25 

  2.3. 工程建设规模:共计修缮面积为10865㎡,为地上六层结构,主要为科研用房和图书阅览 

  2.4.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    48     万元。 

   2.5. 招标类型:设计  

  2.6. 招标范围和内容: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书库楼和阅览楼修缮进行设计,主要包括:屋面防水保温维修、空调系统改造、配电房结构加固、强电及照明改造、弱电系统改造、消防工程维修、给排水改造、综合安防改造、外墙改造、电梯工程、拆除恢复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和服务工作,根据招标人的需要,施工图报审及消防、供电、供水等职能部门的报批,并通过审图中心审查合格。 

  2.7. 设计周期:初步设计1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投标人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投标人应具备 1 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201441日到201841日完成设计的单体建筑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上的类似修缮改造设计工程;并提供施工验收资料。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凡有意向的投标者,请于2018416日至201842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2 00分,下午 14 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5100930地点为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西25 

  邮编:       430070       

  电话:     027-87199202   

  传真:      /             

  联系人:  刘主任          

    

     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07号凯信大厦3号楼8801 

  邮编:          430070                        

     联系人:    曹工                   

     电话:     027-85556341                       

     传真:         /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