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其他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公告
文章来源: 综合处 发表日期: 2018-02-07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近期,经多信息渠道反映某些企业以中科院名义营业,并在名片、宣传、招投标等活动中且未经授权情况下,标注使用“中国科学院”名称、徽标。经查,我院未授权相关企业开展类似营业活动。在此,我们对冒用中科院名义的行为表示谴责,并提醒有关单位和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如遇到类似可疑情况,可立即拨打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综合处电话进行咨询:027-87199627。同时,我们对提供冒用信息的朋友表示感谢!

    特此声明!

评 论
鄂ICP备5001979号 2011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 版权所有 (最佳效果:IE6.0以上版本,1024x768)
地址:中国 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小洪山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199191 电子邮件:whb@ms.whb.ac.cn    留言反馈